专家智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同创新 > 专家智库 > 正文

党红英

时间:2018-09-0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党红英1.jpg

党红英 河南省焦作市中学语文教研员。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国家级骨干教师、全国首届“教改新星”,河南省首批正高级教师、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政府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名师、河南省语文学科带头人、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研室语文教研中心组教研员、河南省普通高中新课改专家组成员、河南省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教材专家评审委员会学科成员、中小学继续教育“国培计划”指导教师、河南省正高级、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语文教学通讯》封面人物。

从事高中语文一线教学工作17年,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曾荣获全国课堂大赛一等奖、河南省优质课大赛一等奖。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工作10年,潜心研究教材教法,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主持的研究课题《普通高中语文新课程课堂有效教学的研究》《北师大版教材选修课课堂教学艺术的研究》获省级一等奖;参与的研究课题《各学科普通高中与初中课程教学衔接问题的研究》《语文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途径与方法研究》获省级一等奖。近年来,辅导两位教师荣获全国课堂大赛一等奖,发表学术期刊文章50余篇,主编、参编论著30余部。应邀在全国各地作示范课、学术报告百余场。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