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同创新 > 协同培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建立卓越教师协同培养基地

时间:2018-08-3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31日,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卓越教师协同培养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永昌,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党委书记常玉霞、教学副校长葛中营等出席仪式。仪式由葛中营主持。

揭牌仪式.JPG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党委书记常玉霞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学校创办于1962年,是郑州市教育局命名的首批特色高中、首批美育示范学校,五十余年风雨耕耘,上下求索,砥砺出“尚美卓行”的学校精神,秉持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优化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实施高标准、高质量人才培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付永昌院长对郑州二十四中先进的办学理念、前瞻性的办学模式以及优秀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介绍了我校及教师教育学院办学情况。付永昌与常玉霞签署了卓越教师协同培养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围绕卓越教师协同培养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仪式后对学校教学以及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卓越教师协同培养基地的建立,将助力高校与一线学校联合联动,有力推进双方在卓越教师培养、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