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同创新 > 协同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与延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

时间:2018-08-3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6月16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与延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签订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在延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延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社争、党委书记雷伟、副院长魏继宗,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永昌(主持工作)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延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伟主持。

签约11.jpg

首先,延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社争教授致欢迎辞,介绍了延安大学和延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尤其在人才培养、课程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配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标志性成果。接着,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永昌(主持工作)教授对延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及教师教育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双方就“基于革命老区和红色文化的课程建设、教材编写与教学实施”“共建共享数字化课程资源平台,联合推广教师教育优质课程”“合作开展跨区域优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研学课程开发与设计,协同开展跨区域教育见习、实习、研学活动”“合作开展教师教育高层次教学改革成果联合论证与申报”“协同开展教师培训、学术研讨、重大项目联合申报”等事项进行了友好协商,达成了一致共识。

签约12.jpg

付永昌与张社争分别代表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延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签订了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书。与会人员围绕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的领域、问题和途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通过合作协议的签署,加强两校在教师教育方面的合作共建,创新教师教育协同育人模式,为双方教师教育课程开发、项目合作、教师交流、学生指导等提供共享资源平台。仪式后,与会人员对延安大学校园环境建设及教育科学学院办学特色进行了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