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基地建设 > 正文

河南宋基信阳实验中学

时间:2018-09-0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河南宋基信阳实验中学简介

宋基中学.JPG

河南宋基信阳实验中学(简称宋基中学)始建于2001年6月,是由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投资兴办的一所重点中学。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施齐全,办学条件优越。共有4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00余人。学校现有专职教师139人,其中高级教师20人,一级教师65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市级骨干教师5人。

学校先后被评定为“全国中华英烈子女培训基地”、“河南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实验学校”、“市级文明单位”、“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改革开放三十年河南民办教育品牌学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河南省普通高中教育综合奖”。

2018年6月9日,我院与宋基中学签订卓越教师协同培养基地协议。卓越教师协同培养基地的建立,将助力高校与一线学校联合联动,有力推进双方在卓越教师培养、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共同发展。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