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教育实习 > 正文

我院2018级小学教育本科班赴信阳市第十三小学开展教育见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9-11-20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1日,2018级本科1班、2班赴信阳市第十三小学开展教育见习实践活动,副院长付永昌、督导专家张申亚和方勤华亲自带队。信阳市第十三小学校长王秀娟热情接待了见习师生。

本次教育见习主要观摩信阳市浉河区小学英语组优质课大赛,授课教师分别为彭帮玉、杨淑君、梁争和李秋。四位教师讲课生动形象、特色鲜明,虽然教学模式各异,方法有别,但各有千秋、成效显著。对于四位老师的优质课堂展示,见习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通过教育见习,学生们了解了当下课堂教学模式,学习了先进教学方法,积累了教学经验,为培养“师德高尚、知识全面、能力突出、注重创新”的“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高素质农村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