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训教学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绘画大赛

时间:2020-09-29来源: 作者:阅读:

9月26日,由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行知教育工作室主办,以“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为主题的绘画大赛在教七楼201教室举行。我院张祥耀、王召召、谭阿明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一经开展便在全院引起强烈反响。9月18日至9月26日,我院共征集作品105幅,44幅进入决赛。在最后的决赛环节,参赛选手紧扣“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主题,利用彩铅、马克笔、丙烯、油画棒等多种绘画工具在素描纸上尽显绘画功底。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美术作品跃然纸上。经过专业评委老师精心筛选,最终张秋雨等三位同学获得绘画比赛一等奖,赵婕如等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聪慧等九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艺术鉴赏力,提升其综合素质,同时也展示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对疫情的关心与信心。( 图|叶阳胜 邢雯 文|陈研 夏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