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训教学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第五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16来源: 作者:阅读:

3月14日,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第五届换届大会在教七楼201教室顺利举行。习乐学社指导老师谭阿明、社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社长王梦丹主持。


会议伊始,谭阿明老师对上一年度社团工作进行总结,表达对同学们的肯定和感谢,并指出2023年度工作重点。接着,习乐学社团支书崔茹玉、副社长王梦丹分别就社团负责的比赛、课程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进行换届交接仪式,由胡梦成宣布新一届社团管理者名单。任命甄怡帆为习乐学社新一任社长,庞琼雨为新一任团支书。新一届社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把社团工作推向新的制高点。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习乐学社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促进社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卢一波 文|杨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