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训教学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红色园丁实验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04-12来源: 作者:阅读:

4月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红色园丁实验班结业仪式在教七楼301顺利举行。班主任谭阿明老师以及2019级红色园丁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班班长高鸽主持。

会议伊始,谭阿明简要回顾了实验班组织过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就,强调了红色园丁实验班成立的意义,并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从教经验,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丰富自己的内在。接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赵盈盈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在实习中获得学生的认可,收获喜悦及对职业的认同;余京洋讲述了自己与实习学校对接的过程,鼓励大家勇敢突破自己,克服心中的恐惧;赵俐茗分享教师技能大赛的备赛过程、比赛感悟和收获,倡导大家要多学习,以理论支撑创新。同学们表示会始终牢记自己是红色园丁实验班的一员,并感谢领导、老师长久以来的指导和培育。

红色园丁实验班是在大别山高校联盟框架下,构建的基于红色文化的“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此次结业仪式顺利举行,对我院实施“红色园丁”实验班教育活动,传承红色文化,培养全面发展的卓越小学全科教师具有重要意义。

(图|叶阳胜 文|崔鹏迪 孙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