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18-12-2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教七楼402会议室举行了2018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学生党支部党小组长徐亚南、6名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场参会,会议由李依主持。

image.png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小组长徐亚南老师的领誓下进行庄严的宣誓。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张春胜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傅智灿同学分别进行发言。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潘登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作出几点要求:第一,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少年强则国强,强化党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不只从组织上入党,更从精神上入党。第二,学生党员应加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将来报答祖国社会打好基础,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三、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四,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积极写入党申请,严格要求自己。

image.png

       本次大会旨在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同时,也进一步使新入党员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王笑寒 摄影|李依 徐亚南 仇庭慧 审核|李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