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时间:2019-03-2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豫组通〔2019〕1号)要求,3月19日,我院在教七楼401、402室分别召开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1.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深入查摆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述职及个人评议结束后,组织党员对党支部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互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深入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坚持“三会一课”,加强党组织基层建设;二是勇于担当,不断创新,遇到问题要挺身而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及群众纪律,认真细致做好工作。

2.jpg


3.jpg

       通过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查找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为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苏欣 李依  图片|刘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