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19-04-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提高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志愿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发展对象的模范先锋作用。4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在组长仇庭慧和副组长任超凡组织带领下赴信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以“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下午两点,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穿着整齐的院系马甲集合在福利院门口。活动开始前,福利院工作人员强调了活动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深入了解福利院儿童衣、食、住、行等生活状况。志愿者方晴、邵银萍在与孩子们交谈、教唱儿歌、做游戏、看绘本中拉近彼此距离;志愿者冷雪情、杨玉洁、仇庭慧通过教学生们手工剪纸,让小学生们领略中国传统手工制作之美,感受到手工制作带来成功的喜悦;志愿者胡萍、任超凡为孩子们带来精心编排的儿童舞蹈,孩子们充分融入其中,认真学习,整个福利院里充满着融融的温馨暖意。将近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播撒微爱,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多做贡献。

image.png

       本次“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为信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丝温暖,同时为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将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提供平台,彰显他们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乐于奉献的高贵品质。我院党员发展对象以此次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促进志愿活动更加常态化,增强广大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对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教育意义。

编辑|苏欣 杨玉洁  图片|方晴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