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31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开展《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2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4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第31期党员发展对象在教七楼402教室集中开展《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活动,七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与,活动由小组长仇庭慧和副组长任超凡带头组织。

3.jpg

       关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冷雪情认为首先要确立自身发展方向。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个人理想信念融进国家发展的中国梦里,坚定理想,脚踏实地;胡萍认为,“本根不摇,则枝叶茂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人生的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干事创业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关于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长仇庭慧结合自身实际,从工作和生活两方面讨论如何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副组长任超凡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应该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作出表率,争创一流的成绩,就是发挥出了党员的作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认真研读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而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了身为党员发展对象的目标和方向。

编辑:夏爱梅 王笑寒   摄影:仇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