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金云参加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2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4月19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副校长王金云参加我院党员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IMG_6860[1]wps图片.JPG

       会前,我院严格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做了认真准备。通过班子成员逐项逐条集中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广大党员意见建议等多种途径,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王金云多次审查、修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提纲和相互批评意见,指出存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查摆没有真刀真枪、辣味不足、不够深刻”、“自我批评没有严格对照标准,主题不够突出”“个别班子成员自我查摆原因剖析泛化、没有针对性”等问题,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深入查摆,认真修改对照检查材料。经过多次修改后,我院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院领导班子围绕巡视整改聚焦的3大领域11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精神状态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要害,触及灵魂,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上,王金云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依据省委巡视组相关要求开展,同时本次也是一个调研活动,希望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实反映。我院领导班子就学院未来发展方向、教师队伍建设、农村卓越教师培养标准体系建设等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王金云指出,通过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可以看出,教师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能够履行本学院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使命,班子成员进取心强,敢于担当,能够克难攻坚。王金云进一步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改、确保见底见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二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作风,履行好职责,带领好队伍。三是要加强沟通,善于沟通。主动加强内外沟通,凝聚思想和人心,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健康科学发展,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图、文|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