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观看爱国影片《建国大业》

时间:2019-10-15来源: 作者:阅读:

为扎实开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在教七楼402教室观看爱国电影《建国大业》。

该影片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作品,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主题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的筹备,着重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建立过程,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不惧艰难的革命精神。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神情专注,影片中一幕幕赴汤蹈火、舍生忘死的难忘瞬间,给在场师生带来了视觉和心灵上的冲击。

此次观影活动,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坚定了党员发展对象跟党走的信念。通过观看《建国大业》,对中国共产党的建国历史,有了更加透彻、深入的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勇于肩负起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院将持续把红色教育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郝笛吟 苏欣 图片|孙雅文 审核|刘莅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