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活动

时间:2019-10-17来源: 作者:阅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发挥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七楼402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活动。学生党员代表张春胜、方晴、仇庭慧与十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赵桂主持。

会上,三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员发展对象们分享自己在做合格学生党员道路上的心得体会。其中,张春胜以党员、学生会主席、班委的身份向大家讲述了责任心的重要性。他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二是以先进典型为镜,见贤思齐、深学笃行;三是大力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仇庭慧畅谈自己入党后的体会和感悟,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方晴则表示,作为党员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党员发展对象们就工作、学习、生活、时间分配等问题向学生党员代表们提出疑惑,学生党员代表们以自身经验、工作感受和专业知识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活动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编辑|苏欣 图片|叶阳胜 审核|李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