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01来源: 作者:阅读:

9月30日下午5点,教师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委员在教七楼30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研讨会由教工支部书记李文田主持。

本着原原本本学的态度与精神,学习研讨以每位成员领学一篇文章、再就文章谈学习感想的形式展开。支部书记李文田领学了《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从调查研究、真抓实干、群众路线等方面提出了实现领导方式根本转变的途径。组织委员连亚飞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并谈了学习体会,从五个方面解读了党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本质。宣传委员赵国龙领学了《中国梦,复兴路》,并谈了学习体会。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已制定了较为详实的实施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在接下来时间段内将会严格执行方案计划,着力推进主题教育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