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1-06-08来源: 作者:阅读:

6月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七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学生党员代表张春胜、仇庭慧,22名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场参会。会议由李依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22名预备党员在张春胜的领誓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陈耀隆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赵盈盈分别作出发言。陈耀隆提出党员要在政治上保持忠诚、思想上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行为上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自身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入党积极分子赵盈盈回忆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提出要勤于钻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要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道德觉悟。二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展现党员的先进风采,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三是要不怕困难,不怕吃苦,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发展程序的重要环节,旨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会议坚定了在场党员爱党拥党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于晓格 文|朱怡静 赵俐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