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1来源: 作者:阅读:

    为坚定党员师生理想信念,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报效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1027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前往新县传承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党员师生认真参观了英雄广场、“红旗飘飘”主题雕塑、兵器园、主展馆、将帅馆等内容,认真听取讲解和参观实物,比较系统地了解了苏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血与火的斗争中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和不朽贡献。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瞻仰英雄纪念碑等,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切体会和感悟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传统,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教师教育学院一贯重视师生党员队伍建设,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培养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与实践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此次师生党员培训,是学院配合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党员实践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整合实践资源,拓展实践平台,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在实践中感悟时代使命,以家国情怀立德塑魂,用奋斗精神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