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活动

时间:2019-03-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根据学校工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女教工特点,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了以“徒步游湖登山健身”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image.png

       3月9日上午8:30,我院全体女教工在教师教育学院教七楼集合,徒步前往南湾湖、南湾大坝、贤山三个指定地点。一路上各位女教工谈笑风生、心情舒畅,沿途走走停停,游览南湾湖景,领略贤岭风光,感受春的气息,一扫平日忙碌工作的疲意,全身心地享受惬意的周末。经过两个小时的行程,本次游湖攀山活动顺利结束。

image.png

       本次徒步游湖登山健身活动不仅让女教工放松了身心,而且促进了相互了解和感情,为新时代女教工展现新风采、迎接新挑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苏欣  审核|殷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