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女教职工在学校趣味运动会上获佳绩

时间:2019-03-1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委组织的第三届“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篮球场、西操场举行。我院10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比赛。

1.jpg


2.jpg

        比赛分跳绳、袋鼠跳、雷霆战鼓、同舟共济、团结协作、大力士、旱地龙舟七个项目。运动赛在“五人跳绳”的项目中拉开帷幕。一时间呐喊声、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激发了参赛者们勇夺第一的斗志。在“大力士”项目中,参赛者们有勇有谋,稳中求胜,在控制路线和身体平衡的双重考验下,用智慧和力量有条不紊的完成衔接。我院女教职工热血沸腾,配合默契,在“袋鼠跳”小组赛中暂时拔得头筹。与此同时,“旱地龙舟”等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比赛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取得了跳绳比赛、袋鼠接力比赛第三名, 同舟共济、旱地龙舟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3.jpg


4.jpg

       据悉,为欢度“三八”女神节,3月9日,我院工会还组织了教职工去贤山、南湾湖登山徒步活动,经过两个小时的行程,一路欢声笑语欣赏沿途美景,一扫平日忙碌工作的疲意,全身心地享受这惬意的周末。

       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风采,同时也丰富了我院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情感交流,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广大教职工身心愉悦、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学院的日常教育教学各项活动中去。

编辑|徐亚南 郝笛吟  图片|孙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