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大赛

时间:2019-11-13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正式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历来重视教职工体育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带队,部分教职工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方式为团体赛,分成两阶段,均实行5场3胜制,每场3局2胜,每球得分制。第一阶段是分组循环赛,比分采用15分制,8分交换场区,先到15分者胜。第二阶段是交叉淘汰赛,比分采用21分制,每队比赛胜3场即为胜出。此次比赛我院分别对阵旅游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

赛场上,我院教师奋力拼搏,积极跑动,以扣杀、抢网、灵敏的反应和高超的球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场下观众们不断加油助威。女双组合陶君艳、申盼老师两次战胜对手,展现出我院女教职工英姿飒爽的教师风采。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性。此次比赛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次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增强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日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

(编辑|苏欣 周冰 图片|胡悦悦 审核|刘莅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