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翰墨飘香”暑期青年教师书法研修活动

时间:2020-07-16来源: 作者:刘莅原阅读:

为丰富教职工暑期生活,进一步提升教师书写技能,充分利用现有教育资源,教师教育学院继续举办“翰墨飘香”暑期青年教师书法文化研修活动。

本次培训班从7月15日开始,19日结束,采取集中培训和一对一辅导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本次培训邀请了书法老师潘红波、张峰,分别就行书、楷书、草书、隶书、小篆等书写方法和技巧进行专题辅导。

7月15日,开班仪式在教师教育学院教七楼书写技能实训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双学科带头人李文田博士出席了出席仪式,教师教育学院10余名教职工书法爱好者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潘登主持。

潘登介绍了本次培训安排,他指出书法即是艺术也是一项技能,举办书法培训班有助于提高教职工书写水平,彰显我院师范教育特色。潘登对参加的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参训的教职工珍惜大好学习机会,把对书法的兴趣和爱好转化为勤学苦练,提高个人书写技能和人文素养,引导学生学习书法兴趣,为培养熟练的板书技能打定基础。

培训班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顺利开班。教师教育学院将按照培训班的既定安排,做好课程设置、教室安排、师资调配等各项工作,为培训班的顺利完成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图|文 刘莅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