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教职工篮球比赛首战告捷

时间:2020-10-20来源: 作者:阅读:

为促进学校各个学院间的交流,展现学校教职工精神风貌,10月19日下午,由信阳师范学院主办的2020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樱花操场正式拉开序幕。本场比赛教师教育学院对抗历史文化学院。

比赛开始前,场外就聚集了大批观众为篮球队员们加油助威。与此同时,学院队员进行热身准备,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随着比赛哨响,双方队员迅速就位,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学院教师团队率先展开攻势,频频控球,多次抢得上篮机会,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赢得了阵阵掌声。半场过去,教师教育学院以小比分优势领先。下半场中,历史文化学院队员调整战术,双方加快节奏,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教师教育学院针对当前形势,组织替换队员、不骄不躁,以沉着的状态和精准的投篮逐渐拉开比分。经过学院教师团队的密切配合,最终以23:12的大比分优势赢得胜利。

本次篮球赛首战告捷,展现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师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为接下来的比赛创造了有利形势。

(图|胡悦悦 文|赵俐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