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再创佳绩

时间:2020-10-23来源: 作者:阅读:

为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展现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10月22日下午,由信阳师范学院主办的2020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樱花操场再次开赛。本场比赛教师教育学院对抗地理科学学院。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大家都热情高涨,你争我夺,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我院代表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默契配合,展开一轮又一轮的投篮、防守,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在下半场比赛中,地理科学学院也不甘示弱,紧咬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竭尽所能,向对面的篮筐发起进攻,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呼喊。在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地理科学学院奋起直追,我院队伍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我院以30:28的成绩战胜了地理科学学院。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

此次比赛,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体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生活热情,也表现出了奋勇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图|胡悦悦 文|鲁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