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参加校“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3-08来源: 作者:阅读:

春风送暖,大地飘香。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信阳师范学院工会在西操场举办“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活动场聚集了参加本赛的教师,我院教师积极热身,为本次比赛做充分准备。本次运动会分为趣味活动和跳绳比赛两场,在上半场趣味运动“袋鼠接力”“同舟共济”“雷霆战鼓”活动中,我院教师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沉着自信,不轻言放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下半场跳绳比赛中,我院老师积极探讨技巧,团结一致,在跳绳中用口号提高默契,相互配合。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女教职工们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拼搏向上的精神。

运动会在激烈竞争、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也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图丨胡冰聪 文丨崔鹏迪 焦雨彤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