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在学校“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2-03-09来源: 作者:阅读:

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着和煦的春风,3月8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工会在西操场举办“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共有28个校级职能部门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跳绳比赛、“袋鼠接力”、“同舟共济”项目分别获得第六名、第三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前,活动场聚集了参加本次比赛的教师,我院教师积极热身,为本次比赛做充分准备。本次活动围绕团结、和谐、趣味的主题分上下两场展开,在上半场的跳绳活动中,常燕燕、巫梦晓、陈文婧、姜璠、徐亚南老师团结一致,在跳绳中用口号提高默契,相互配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在五人跳绳活动中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随着下半场的到来,雷霆战鼓、袋鼠接力、同舟共济、团结协作四个项目有序进行,各个参赛代表队奋勇争先,鼓劲呐喊,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在雷霆战鼓环节,我院老师依靠坚定的耐力,齐心协力控制平衡;在团结协作环节,我院老师积极探讨比赛技巧,选择比赛站位,发挥团队实力;在袋鼠跳接力环节,老师们又各展所长、分享经验,充分体现了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赛场上,教师们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为全校教职工搭建了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舞台。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关注成绩、感受快乐的同时,也将以这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磨练意志品质,以更加更加饱满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文|阴晓晴 唐雅静 图|周宁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