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拼搏精神放异彩,小教健儿展英姿

时间:2019-04-2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4月25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第38届春季运动会在学校西操体育场隆重开幕。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副院长付永昌、辅导员徐亚南、郑亚丽老师亲临看台,与小教学子一同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上午八点,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教师教育学院运动方阵的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协调有力的动作、激昂嘹亮的口号、别出心裁的展示,彰显出新时代小教人学子蓬勃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21个院系走完方阵后,副校长陈登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本届运动会组委会致开幕词,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工作者表示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运动会已经成为我校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落实素质教育的重带来要体现。致辞过后,气势浩大的腰鼓表演,活力四射的健美操,给现场观众丰盛视觉盛宴。开幕式在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image.png

       上午九时,比赛正式开始。小教健儿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其中,在男子跳高中,马金鑫以1.51米的优异成绩获得全校第二,赵志强凭借1.48米的高度获得全校第六,在个人赛中,王春娟以1分40秒的用时,获得女子400米预赛第五名,在女子跳远中,胡慧慧荣获得校第四名。

image.png

image.png

      赛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争先,赛场下,我院志愿者和以及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编辑|苏欣  图片|吴小颖  审核|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