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春运会圆满结束,教师院学子揽佳绩

时间:2018-04-2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校春运会圆满闭幕,教师院健儿揽佳绩

       青春如火,岁月如歌,4月20号下午,信阳师范学院西田径运动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为期两天的校第37届春季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伴随着泪与汗的喝彩,我们一起见证了我院首届运动会和健美操健儿取得的喜人佳绩。比赛前,我院运动会协同健美操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即使在清明节假期所有院训练早已中断的时期,西操场上依旧有我们教师教育学院健儿挥汗如雨的身影。比赛中,他们胜不骄败不馁,把我院学子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让人热泪盈眶的精彩瞬间。1524631964332_e1eb5e8ab0cf1184e4a29e2bb72c44d9.jpg

       我院学子秉承阳光运动精神,在各项比赛中都充满活力,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来自各个学院的20支参赛代表队依次入场,音乐声与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喝彩着舞姿的活力四射,青春靓丽的服装、优美曼妙的舞姿、别出心裁的造型,将我院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我院在健美操表演中喜获三等奖。20180417092324_IMG_0473.JPG

        经过两天运动场上的激烈角逐,在800米和1500米的中长距离跑项目中,我院蒋帅同学分别以2分20秒67和4分49秒26的成绩拿到铜牌和银牌;在4*100米的接力赛项目中,我院健儿超长发挥,夺得校第三,拿到铜牌;在8*200米长距离接力跑项目中,我院运动员团结一心,最终以4分26秒42的成绩摘得铜牌;在跳高比赛中,我院2016级范媛媛同学,凭借着惊人的弹跳力,跳出了4.12米的好成绩,位居小组赛第一,决赛全校第二,摘得银牌。TIM图片20180420185251.jpg

       此届运动会只是我院踏入校运动会大门的一个起点,我们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收获的是喜悦和荣耀。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信条,我们将做好总结和反思,下一届运动会,教师教育学院健儿势必会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编辑:王笑寒 许婧 苏欣  摄影:肖潇 卢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