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新闻媒体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4来源: 作者:阅读:

9月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新闻媒体中心在教七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徐亚南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明确了学院新闻媒体工作的发展目标,并对上学年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会上,徐老师首先整体回顾了学院新闻媒体宣传队伍的工作历程,科学分析了我院新媒体宣传工作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明确新时期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目标。随后,全体成员针对上学年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最后,徐老师对于当前我院新闻媒体宣传中存在的本领不够、影响力小、报道力度弱等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学习与实践,克服本领恐慌,扎实推进内容建设,增强学院新媒体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二依托学生生活实际,及时捕捉信息,挖掘素材,加强报道;三要积极传递正能量,服务师生,为学院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最后,由新闻媒体中心主任苏欣带领各部门就新学期迎新和招新工作展开充分讨论并制定详细计划。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定会以高度的使命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开创学院新闻媒体中心宣传工作新局面,推动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郝笛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