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寒冬送温暖”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时间:2019-11-14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学子温暖过冬,11月14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寒冬送温暖”系列活动在教七楼104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潘登、党委委员李文田出席了仪式,辅导员李依、郑亚丽、刘莅原及25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过程中,潘登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奖、贷、助、补、减”五位一体资助体系,亲切慰问了学生学习、生活、寝宿情况。他表示,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学生生活问题,学院坚持以送棉被、送温暖、送爱心的方式践行初心与使命。他对在场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学会以感恩之心接物待人;二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完善、发展自身;三是希望学生秉持艰苦奋斗、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为做优秀的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而不断奋斗。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满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给予的温暖。

“寒冬送温暖”活动是我校“精准扶贫”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重点项目之一。我院坚持立德树人,始终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这次“寒冬送温暖”活动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送温暖、送爱心的方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切实把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赵俐茗 郝笛吟 图片/叶阳胜 审核/刘莅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