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团员参观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时间:2019-12-08来源: 作者:阅读: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12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组织40余名优秀团员前往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热情解说下,团员们参观以“邓小平在王太湾”、“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等为主题的展览陈设,详细了解了自大革命时期至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鄂豫皖地区的重大历史事件,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历程和感人故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故事,诠释着大别山精神和共产党人的初心。

此次参观旨在引导团员了解先烈革命精神,铭记历史,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实地参观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了解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从而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争做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

(编辑|郝笛吟 黄甜甜 图片|叶阳胜 审核|刘莅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