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大会

时间:2019-12-11来源: 作者:阅读:

为推动学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规范考试秩序,12月10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教七楼301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大会。教学秘书赵国龙、辅导员刘莅原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国龙主持。

undefined

会上,赵国龙表示,为推动我院学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学院将在各班广泛开展考风考纪动员,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备考。他指出,考风考纪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学院将严密考试程序、严肃考风考纪、加大对考试舞弊行为的惩处力度,希望全体学生要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随后,赵国龙就本次期末考试的规范要求、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违纪作弊行为处理方法等做了详细讲解。刘莅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及第二课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学生备考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规范考试行为,对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编辑|符少桦 郝笛吟 图片|康思源 审核|刘莅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