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在2020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1-30来源: 作者:阅读:

为积极响应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1月29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各院系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曹鹏鹏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曹鹏鹏致开幕词,他表示,广播体操比赛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时代的活力和青春的气息,它既是对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希望同学们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着,随着富有激情活力的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各学院代表队口号嘹亮、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地依次入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青春洋溢,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各自在赛场上洋溢着不同的青春风采。

随着比赛的进行,教师教育学院参赛团队进场。入场后同学们站队迅速,动作规范到位,纪律严明,展现了出色的团队风采。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创新把体操样式和汉字“师”相结合,新颖地展现了学院“明德崇教,致知雅行”的院训,并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张驰有度的控制力、昂扬抖擞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广播体操的美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彰显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在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提高我院广播体操的整体质量,强化学生自我锻炼的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建设活力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图|秦稳 文|符少桦 郑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