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0-12-15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14日早晨,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在行政楼升旗台前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文学院菅宇航和国际教育学院赵敬威主持。

早上5点50分,同学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准时于明德广场集合完毕,全体学生精神昂扬,神色庄严肃穆,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6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着装整齐,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缓缓步入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学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礼毕后,2020级学生代表胡梦成作了以“心怀梦想,扬帆起航”为题的国旗下讲话。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选择成为一名教师的原因,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大学的空闲时光,走出舒适圈,勇于面对困难和磨练,树立正确的理想目标,不断地丰富和提高自己。仪式最后,由主持人作总结发言,升旗仪式到此圆满结束,全体同学有序退场。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也引导了同学们以更加积极、阳光的态度来对待今后的学习任务,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用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图|郭婷婷 文|符少桦 钱瑞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