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在第四届新媒体论坛中喜获“十佳新媒体单位”

时间:2020-12-19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19日,信阳师范学院第四届新媒体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逸夫楼321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收获颇丰。本院融媒体工作室荣获“十佳新媒体单位”奖项、指导老师徐亚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融媒体工作室主任陈耀隆荣获“创意达人”称号。

教师教育学院首届新媒体组织“新闻媒体中心”于2018年初正式成立,专门负责学院官方新媒体的运行。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新媒体团队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等方面,创作了一批展现学院优秀文化、师生精神风貌的优质内容,并获得过“十佳网站”荣誉称号。随后,经过与学生会合并及改革,于2020年11月,正式更名为“融媒体工作室”。在此发展过程中,新媒体运营团队团结协作、不懈奋斗,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QQ、官方网站等平台讲述学院故事、宣传学院发展、提升学院形象、丰富师生文化生活,以极强的凝聚力和创造性致力于打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带有师院元素、富有学院特色的新媒体平台,帮助广大师生了解学院最新动态,传播师院正能量,逐步形成了全面发展的良好格局。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新媒体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在信息服务、学习交流、宣传教育和形象塑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十佳新媒体单位”“先进个人”“创意达人”三项成绩的取得,在充分肯定了我院新媒体运营工作的同时,极大地鼓舞了我院新媒体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学院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加大新媒体管理力度,进一步推进新媒体文化建设,带着荣誉继续向前,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鲁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