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视察期末延考工作

时间:2021-03-18来源: 作者:阅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信阳师范学院2020-2021年度期末考试延考工作于3月13日正式开展。为保证学院延考工作顺利进行,3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书记潘登、教学秘书张申亚、19级辅导员刘莅原及教学部工作人员深入2020级考试现场,督促新生诚信应考,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学院领导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学院关于此次考试的监考安排,对考试组织、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考纪等情况都做了详细检查。巡考期间,考场考试组织规范,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负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巡考老师对学院考风考纪工作均表示了肯定。潘登书记指出,考风考纪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学院在后续的考试工作中要严密考试程序,积极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学院领导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学院将继续落实考风考纪建设,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正考风,进一步培养学生诚信应考意识,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文|朱怡静 赵俐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