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谭山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1-03-29来源: 作者:阅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9日由信阳师范学院举办的“谭山杯”篮球赛在西操场拉开序幕。本场比赛由教师教育学院男篮对抗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女篮对抗化学化工学院。

比赛开始之前,场外聚集了大批观众为篮球队员们加油助威。与此同时,男篮队员也开始积极热身、专注练习、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院队员率先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发球、运球、断球、拼抢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同时,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也不甘示弱,用心防守,有力阻挡。双方队员之间的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上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我院男篮以15:32的成绩落后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聚焦女篮方面,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也交替上升,不分上下。赛场上,女篮队员们各个动作连贯、配合默契、稳扎稳打,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比赛最终,我院女篮以6分之差惜败于化学化学化工学院。

此次“谭山杯”篮球赛不仅向学校全体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加强了各院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也增强了学生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

(图|刘城 于晓格 文|符少桦 李清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