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4-25来源: 作者: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25日晚在社科楼121教室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毕业前的资助两节课。本次宣讲会由2017级辅导员李依进行主讲。

宣讲伊始,李依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并对生源地贷款知识、还款方式、还款流程、所需材料、信用问题等做了详细说明。随后,李依对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强调了按时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她提醒大家要树立牢固的诚信意识,认真履行贷款合约,一定要避免因为疏忽大意造成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接着,李依告诫同学们在按时还贷的同时,也应该心怀感恩,自立自强,扎实自身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报效祖国及社会。最后,李依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在场毕业生纷纷表示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有了更清晰、更系统的认识。

此次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旨在让毕业生系统地了解国家与学校的相关学生资助政策,牢固树立“感恩助学、诚信还款”的意识,为推动我院国家助学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助力。

(图|熊琳 文|朱怡静 鲁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