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29来源: 作者:阅读: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4月29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社科楼121教室召开了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团委书记刘莅原、参赛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姚沛龙主持。

会上,姚沛龙首先就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和成绩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刘莅原和李依为优秀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接着,来自20级优秀运动员代表吴华政上台发言。他向运动会中提供帮助与支持的老师、教练、后勤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运动会是参赛运动员们一次磨练自我的机会,比赛的成功与训练的刻苦付出密切相关,自己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向上的的态度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吴珉、劳体部负责人李明依次发言。吴珉指出了运动会中存在的观众安排、物资供应和桌椅问题;李明则说明了运动员训练中的相处问题和各部门的协调问题,并予以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期在今后的运动会中更好地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会议最后,由刘莅原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向所有殷勤付出的教练员、运动员、组织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运动会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总结经验,提前预料、减少运动会中问题的发生;二是加长训练时间,使运动员的实力在赛场上得到全面发挥;三是运动员要熟知项目的规则要求,把握项目技巧。他寄语全体参会人员,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的同学们备受鼓舞,会议的召开既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和团队凝聚力,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让大家对于明年的运动会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更高的要求。

(图|刘城 文|符少桦 朱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