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3-05-25来源: 作者:阅读:

5月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人文楼707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王艳蕊、团委老师王召召、辅导员李依、陈文婧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白效凡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团委老师王召召宣读会议内容及重要事项。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嘉璐从学生会重点工作和学院综合测评细则修订两方面进行述职,全面详细客观地回顾了学院一年以来的学生会工作。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王艳蕊宣读学生会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名单,王召召、陈文婧、李依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竞选环节中,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取刘雪为监票人,杨一凡、胡梦成为计票人。各竞选人依次上台演讲。王慧从工作经历、部门之外、职务认知、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入手,展现个人对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态度。刘玺滢以学术纪检部的工作为切入点,阐述自己对岗位的认知。最后,王艳蕊书记做总结讲话。她肯定了第六届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对各学生干部的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希望新任学生会干部能够不忘初心,保持热情,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会议最后,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参与竞选人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学生会代表大会是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态度,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图|牛源霞 文|牛艳萍 黄柯 审核丨李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