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5来源: 作者:阅读:

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成效,5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于教九楼504教室举行毕业生贷款诚信还款教育活动,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陈昱洁主持。

陈昱洁对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范围、办理流程、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阐述,她指出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重要性及贷款逾期违约的后果,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自觉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贷款、诚信还款,坚守诚信之本,以诚信赢得更多的赞誉和更好的前途。她还强调毕业生步入社会要提高警惕,做好自身财务安全防护,心存感激、积极进取、励志成才、回报社会。

本次诚信还款教育活动的开展使贷款毕业生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贷款的还款知识,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还款意识,促进了学校高校贷款工作的开展。

(图丨苏雪娇 文丨崔鹏迪 焦雨彤 审核|李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