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第四讲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12来源: 作者:阅读:

为帮助新生更加全面认识大学学习生活,了解学科专业发展方向,把握成长成才规律,11月12日,我院教学秘书赵国龙老师在教九楼205教室为2019级全体新生做了第四场入学教育报告会。

会上,赵老师从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学分要求、教学常规四个角度深入浅出地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赵老师表示,学院积极采取多种举措来强化教师基本功,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同时与多个小学建立实习基地,竭尽全力为社会培养“下得去、留得住、教的好”的优秀全科小学教师。接着,赵老师详细说明了学生课程安排和学分注意事项。赵老师讲到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业成绩与实践教学、评优评选、综合测评、国家奖学金以及优秀实习生、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全体新生要扎实理论知识,增长才干,不断锻炼自身的教师教育技能。

undefined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第四讲旨在加深学生对教师教学环节和学生培养方案的了解,提高学生的重视程度。为我院学生规划大学学习目标、找好奋斗方向,成为一名合格乡村小学全科教师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苏欣 黄甜甜 图片|康思源 审核|刘莅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