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20-10-24来源: 作者:阅读:

为全面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2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校园教学区域,开展了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上午九点,我院党员发展对象携带劳动工具,整齐穿戴好院系志愿者服装在教七楼下集合。随后,志愿者们根据安排到达各自负责的清洁区域,开始清理教学楼前的碎纸片、刮除教学楼周围的小广告、清洗楼梯扶手以及对公共活动房的卫生清洁。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认真清理教学区域的每一个角落,以贴心服务为师生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干净的学习氛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各个区域的清洁工作全部完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自己会首先做好校园卫生的保护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不怕脏、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旗帜作用,提高了学生党员保护校园环境和志愿服务的意识,对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具有重要作用,更为加强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编辑|胡慧兰 图片|崔钰琳 审核|李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