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葛中营为卓越教师实验班作“高校师范生面试能力提升策略”专题报告

时间:2018-10-1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0月13日,应教师教育学院邀请,郑州第二十四中学副校长葛中营在教7楼402为我校卓越教师实验班学生和部分教师作题为“高校师范生面试能力提升策略”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教师教育学院李文田博士主持。

葛中营讲座1.JPG

葛中营由高校师范生近年来就业的严峻形势谈起,分析了高校师范生面试过程中需要提升的具体能力,阐述了有助于师范生面试能力提升的基本策略。他认为面试是高校师范生应聘求职必须经过的一个环节,通过面试,可以让用人单位和应试者能够更好的了解彼此,有利于双方双向选择意向的顺利达成。高校师范生应重视面试工作,在平常的学习中注意与面试相关的能力训练,要学习知识与提升能力二者并重,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的求职招聘中占得先机,为自己的未来成功奠定基础。他指出,面试时师范生要认真准备、诚实作答、保持自信、规范行为、举止文明、态度中肯,要全面、客观、理性地看待面试,这样更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讲座主旨明确、例证典型、针对性强,使参与同学深受启发。讲座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葛中营,郑州二十四中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育教学先进个人,郑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社会兼职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协会理事,郑州市书画教育协会理事。多年致力于中学教学、研究与管理工作,经验丰富,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