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召开班会活动

时间:2018-09-1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6班会1.JPG

2018年9月8日,2016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在教七楼201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教学活动,教师教育学院李文田博士、2016级实验班班主任陶君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田就新学期2016级卓越教师实验班的课程安排与活动组织做了讲解说明。李老师指出,本学期2016级卓越教师实验班全部课程均采用小班授课,以增加师生的交流机会、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此外,将实验班将积极拓展教学实践、见习研习、研学旅行等综合实践活动,以增长学生知识视野、训练专项教学技能。陶君艳对实验班上课纪律及考勤事宜作了具体说明。实验班同学结合一年来的上课感受,对本年度新学期的课程教学表达了新的期待,提出了具体建议,如:增设教学实践活动课、开放书写技能实训室、举办教师技能大赛等。

李文田结合学生所提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针对性的解惑答疑,向学生阐释了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相关政策,使学生对卓越教师实验班的宗旨和目标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坚定了同学参加卓越教师实验班的信心,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