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暖心资助”专题讲座助力经济困难新生

时间:2018-09-2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积极推动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9月25日至9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于社科楼121教室举行为期两天的“暖心资助”专题讲座。我院辅导员徐亚南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聆听本次讲座。讲座由奖助部部长冷雪情主持。0.jpg

        会上,徐亚南老师指出,经过多年发展,学生资助中心的工作理念已实现从基础保障型向发展引导型升级。她鼓励受资助的学生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同时,对于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应助尽助的基础上,大力拓展成才支持计划,用“经济资助”加“非经济资助”两翼并进,一体两翼,为受助学生插上隐形翅膀,实现不仅“不让一个孩子因经济困难而失学”,而且“让每个受资助的孩子都能成为有用之才”。接着,奖助部部长冷雪情和副部长胡广深分别宣传并耐心讲解了学校资助政策、资助形式和种类、助学金申请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2.jpg

        据悉,我院一向重视资助工作,努力提供优质的资助服务,努力做到经济上给学生无忧保障,能力上给学生锻炼平台,精神上给学生人文关怀,从招生到毕业全程为受助学生保驾护航,让学生在人生舞台上尽情绽放。

(图:刘梦园;文:徐亚南|苏欣;校对:王笑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