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8-09-2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9月2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副院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潘登、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潘登主持。1.jpg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180927183151.jpg

潘登副书记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付永昌副院长致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付永昌首先致辞,他向新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生增强未来意识,做一个“严格”的老师;二是希望新生追求卓越,做一个“有为”老师;三是希望新生大爱雅行,做一个“有情怀”的老师。李文田从树立理想、明确目标、自我管理、学会感恩四个方面给新生提出建议。接着,17级小学教育本科班的付智灿和18级小学教育专科班赵玉洁分别代表老生、新生发言。6.jpg

       最后,潘登寄语新生,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注重身心发展,追求幸福生活;要努力成长成才,全面发展进步。并携全体教师承诺,要为把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而不懈奋斗!典礼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图|刘梦园  文|苏欣 许婧 王笑寒 校对|徐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