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诗词歌赋 教学相长”毛笔字比赛

时间:2020-11-21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21日,由教师教育学院习乐学社、行知教育工作室主办的“诗词歌赋教学相长”毛笔字比赛在教七楼201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张祥耀老师、谭阿明老师、张峰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者满怀激情,用心书写。他们坐姿端正,握笔正确,字里行间体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整体美观。上交的作品楷书端正整洁、隶书秀美圆润,一幅幅作品中蕴含了学生对书法的热爱。经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李慧佳等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梦婷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马巧巧等九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师范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他们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增强其对书法文化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师范生的书写技能,为培养“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小学全科教师奠定基础。

(图|丁鹏程 文|陈妍 夏爱梅 审核老师|谭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