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6-01来源: 作者:阅读:

5月31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辉、副院长董建春、马福全、林青松等一行5人到我院就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等相关领域进行考察交流。教务处副处长韩艳婷、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潘登、副书记王艳蕊、副院长李文田在教七楼3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实践教学中心、研究生工作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潘登简要介绍了我校更名师范大学和教师教育发展新态势,汇报了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办学概况、特色发展与人才培养等,并详细阐述了我院以教育情怀为指向的“红色教育”和以教学技能实训为主旨的“行知教育”相融合的“双核驱动”人才培养模式理论架构与实践探索。

李辉对我校成功更名师范大学表示祝贺,对教师教育学院近年办学成绩和创新做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开展校际交流合作的积极意向。

随后,双方围绕小学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实践课程实施、学生教育见习、实习、研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