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14来源: 作者:阅读:

时光如梭,白驹过隙,大学四年转眼过去,又到了一年毕业季,为了让毕业生更好地告别校园生活,踏上人生新征程,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

青春拂晓圆梦今朝

5月18日,我院于教七楼301召开毕业生工作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潘登,副书记王艳蕊,副院长李文田,辅导员李依、刘莅原、王召召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与会学生纷纷讲述在校四年的心得感悟,提出自己的诉求和心愿,并就“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出”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老师们一一予以回应,营造出积极融洽、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此次座谈会深入毕业生,聚焦毕业生重点关心问题,极大促进我院毕业生工作高质量完成。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6月8日,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艳蕊,副院长李文田,辅导员刘莅原、李依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欢送会。欢送会上大家就“大学四年的深刻记忆”“对未来事业的规划”等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在座同学踊跃发言。优秀毕业生代表朱鹏代表全体2023届毕业生向母校、学院和学院领导老师表达感谢,他表示,2023届毕业生会牢记“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和“明德崇教,致知雅行”的院训,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在属于自己的教师岗位上发光发热。党委副书记王艳蕊向毕业生表达殷切期望,她表示希望大家不断奋斗,做一个有感恩之心、志存高远的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梦系青春情遗里仁

6月8日毕业生欢送会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王艳蕊,副院长李文田,辅导员刘莅原和李依代表学院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和毕业礼物,他们表示,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下得去、留得住、教的好的乡村小学全科教师,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感恩母校、告别母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韶华易逝,人影匆匆,祝愿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繁花相送。

(图丨苏雪娇 张玲凯 文丨贺馨茹)